奶油榛子

废柴日常20181207

我还算是一个 挺乐观主义和享乐主义的人 坚持及时行乐得过且过

不管怎么辛苦都还挺快乐的。

即使周五的晚上下着雪饿着肚子来着姨妈在做ppt,我也感觉还好吧也许可以吃一份kfc的鸡块。

但是这不代表我就不辛苦是吧。

不代表我就不忙不累活该做事是吧。

我会在一件事情里面弄清楚它最坏的结果,根据这个结果我能否承受来决定我要多用心。所以我自认接受能力还挺强的。

但是有时候也真的寒心。

不麻烦你了 说没有集体感 让你做事了 又说忙

我用尽一切办法 为别人争取到权利 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里 与人方便

你再要求什么我也无能为力了

你说你累 你忙 可巧 我也一样

也许是我人际交往能力有问题 是我组织能力不够 我认 谢谢自己一年多白做了这么多事让我明白这些

可我真的有点睚眦必报。

那么希望这群干事以后能有机会觉得对不起我叭

也希望我下学期辞职以后其他人会知道我都做了什么叭


这周三个ppt加各种作业 下周考6级 真好[/cp]


评论